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ap传感器编码器

传感器 编码器 定位器 工业操纵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品牌: ELAP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6 17:21
 
详细信息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由于线性电位计系列Seris PM的体积小(21毫米见方的外壳),非常适合尺寸受限的应用。 PM系列的行程范围为25至150 mm。坚固的铝挤压外壳对环境因素具有高度的保护作用。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技术规格:导电塑料电阻元件,2000万次使用寿命,无限分辨率,出色的线性度和最高1 m / sec的移动速度。轴直径5 mm,坚固的铝制外壳,可通过活动底脚或球形接头轻松夹紧,通过定向连接器进行电气连接,工作温度:-10°÷+ 65°C,IP63防护等级,可选配件:复位弹簧(最大100 mm ),球节,偏心节,塞尺
 
ELAP品牌介绍:
自1968年以来,ELAP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设备。持续的技术研究专注于为我们为客户公司设计的每个应用程序设计和构建一系列具有高度定制性的产品。
ELAP设计和制造用于工业自动化的各种电子和机电产品。 ELAP产品系列包括:
ELAP位置传感器:
ELAP增量式旋转编码器
ELAP绝对值旋转编码器
ELAP线性电位器
ELAP增量线性传感器
ELAP线传感器
ELAP光学尺
ELAP预选计数器和显示
ELAP单轴和多轴定位器
与PLC集成的ELAP过程控制器
 
对于每种产品,ELAP提供了一系列标准模型,这些模型是针对行业最常见的需求而开发的。此外,我们的设计师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具有功能和性能的产品,以准确地响应其应用需求。这归因于所有允许对配置进行极端自定义的ELAP产品,以及我们内部的设计工作室努力开发具有特定需求的任何产品。所有这些设备均由我们公司使用意大利制造技术完全设计和制造。
 
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独家销售除了内部设计和制造自己的产品外,ELAP还是意大利主要零售商在国外一系列领先产品的独家零售商,其中包括:Althen旋转电位计
Althen工业操纵杆
Wilcoxon振动传感器
新川监控系统
活力技术测斜仪
北京Handasson德国本地采购,拼箱装运报关,德国技术,终身售后服务,交货期保证,价格公道,欢迎与我们联系!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Handasson品牌专家Wu Yanan。
我们客户的工业自动化领域涉及所有生产领域。 ELAP生产,销售控制,测量和计数设备的产品用于与自动化机械和工厂生产有关的所有工业领域。最常见的应用是:
  钣金加工
木工
纸加工
玻璃加工
塑胶加工
纺织加工
  食品加工
工业图形
工业处理
和许多其他不断发展的市场。
工业自动化设备的开发与生产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ELAP直线运动电位器PM系列简介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吴亚男微信二维码